Wikipedia

搜索结果

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

蓝宝石的秘密

  “锵!锵!锵!”,一名考古学家正“努力”地寻找一个蓝宝石。又不是宝藏猎人叻,跑来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的工作,有何用处?虽然有时是非常“吃力讨好”的......

  “喂,我在这边!喂!”我在心里呐喊着,虽然他不可能听到。对,我就是那个蓝宝石。由于被人家发现了我的“价值”,说我是什么“和平之石”,什么“公正之石”,有非常高的价值,所以才有一大堆人在找我。咦?之“石”?!

  佩带宝石而招来好运我没听过,我倒是听过法国的路易16世因宝石的诅咒而死在断头台上。你不确定么?去找他问问吧,哈哈!

  我最终被带到了拍卖会上。

  “7万!” “9万5千!” “11万!” “22万!” “25万!” “30万”......这种声音此起彼落。终于...


  “2亿!”,这是最后的声音。虽然他不是比尔盖茨,但我确定他的财富可以和比尔盖茨一比高下了。

  竟然有人会花2亿来买我?!这时,我心里暗爽着:哈哈!愚蠢的人类!我真的是“和平之‘’”和“公正之‘’”!

  和平?公正?哈哈哈......不可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