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kipedia

搜索结果

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

再见,缘

毕业了,终于毕业了。
毕业后的一个晚上,我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,睡不着。

太思念朋友们了吧,
太想念老师们了吧,
太怀念小学生涯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
于是,心血来潮,也同时因为好久没写博客了,
写一写吧!

X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X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X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X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很多人,误解了“再见”二字。
再见,一般上来说,有两个意思:
一是,bye bye.....
二是,希望可以再见
我则认为,真正的意思应该是后者吧!

再见,缘。

我这样写,是因为我相信只要见过面,
就是有缘,
有缘,就是会再见面。

再见,缘。

很希望时光可以倒流,回到小学。
很希望可以给我一次机会,让我曾经对他人不敬的行为做出道歉。
很希望可以给我多一些时间,让我多陪陪我的朋友们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UPSR后,在学校非常得空,
不是在学校帮忙老师整理代书之类的,
就是在班上发呆、下棋、讲话(声量不要太大就可以啦),
老师只是坐在座位上看着我们的一举一动,
至于比较热情的老师,就会和同学们谈天。
至于比较勤劳的老师,就会在座位上埋头苦干。
至于比较爱教书的老师,就会带着一群小朋友来到我们的班上,教他们写作业。。。。。

我无法忘记,
校园里的一景一物、
校园里的一人一事、
校园里的一切一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此,但愿可以,

再见,缘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