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kipedia

搜索结果

2013年8月8日星期四

智能手机来袭!

    最近,我家不知怎么的,一下子多了几台智能手机,说是有便宜的配套,便签购了。一切的使用方法得从零开始学起。当然,我这才发现,原来智能手机不仅能玩各种游戏,还可以看电影、动漫呢!

    我爸爸呢,就买了一台Samsung Galaxy Mega。由于配套的关系,就赠送了一台Sony Xperia E,给妈妈。这样一来,除了没有手机的我以外,全家人都有智能手机了!妈妈还说,只要我考了UPSR,就把他的手机送我,我真是欣喜若狂啊啊啊!!!

    所以突然变得很期待UPSR的来临了,并发奋图强,努力复习!哈哈哈!

    现在,给大家看看Samsung Galaxy Mega和Sony Xperia E的图片吧!

          
Samsung Galaxy Meg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ony Xperia E

1 条评论: